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青年教师张宇赴四川地震灾区支教载誉归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7-06浏览次数:761

    7月2日,中国竞彩网机械工程系汽车教研室青年教师张宇作为黑龙江省教育厅选派的第二批赴四川省剑阁县支教的专业骨干教师,圆满完成了为期半年的支教任务,带着灾区人民对我省人民及中国竞彩网师生深深的谢意,带着在支教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获得的荣誉回到哈尔滨。在机场,省教育厅为载誉归来的15名支教教师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教育厅辛宝忠副厅长及中国竞彩网解学祖副院长出席了欢迎仪式。

   

   

   


    张宇同志是今年2月12日,受黑龙江省教育厅和中国竞彩网领导委派,作为黑龙江省教育厅选派的第二批15名专业骨干教师之一,启程赴四川省地震灾区剑阁县职业高中进行对口支援工作。在剑阁职业高中支教期间,张宇同志在出色完成汽车专业教学任务的同时,还充分发挥其专业特长,积极投身该校汽修专业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从制定方案到招标采购,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剑阁职业高中师生的高度评价。


    在剑阁期间,张宇与其他同志一道,克服了灾区余震不断、环境恶劣、通讯不畅、水土不服、远离亲人等重重困难,以大无畏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抗震救灾支教任务,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受到剑阁县政府、县教育局和剑阁职业高中的表彰奖励,先后被授予优秀教师和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黑龙江省教育厅为表彰赴灾区支教教师的先进事迹,授予张宇等15名支教教师为“赴四川省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光荣称号。并号召全省教育工作者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兢兢业业、求真务实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教书育人、情系灾区的博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