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彰显骨干辐射作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7浏览次数:1286

    5月15日、30日,中国竞彩网由刘敏副院长带队,组成工作组,分别赴大兴安岭职业中国竞彩网和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中国竞彩网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5月15日,刘敏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孙百鸣、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主任栾强、电气工程中国竞彩网教学总管雍丽英、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教学总管杨化奎一行5人首先赴大兴安岭职业中国竞彩网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受到大兴安岭职业中国竞彩网院长闫国荣、副院长张亚萍的热情接待。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与大兴安岭职业中国竞彩网对口支援协议签订仪式在大兴安岭职业中国竞彩网报告厅举行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副院长刘敏、大兴安岭职业中国竞彩网院长闫国荣在对口支援协议上签字


中国竞彩网副院长刘敏在对口支援协议签约仪式上讲话


对口支援协议签订仪式上,大兴安岭职业中国竞彩网聘请孙百鸣、栾强、雍丽英、杨化奎等4名教授为职业中国竞彩网客座教授


孙百鸣教授作“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实践与探索”专题讲座


雍丽英教授作“高职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的实践与探索”专题讲座


杨化奎教授作“高职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与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合作协议签订后,各位教授就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深化教学改革,做好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专题讲座,大兴安岭职业中国竞彩网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5月30日上午,中国竞彩网刘敏副校长带领教务处、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和各二级中国竞彩网负责人一行10人赴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中国竞彩网进行考察交流和对口支援,受到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田启生、副院长朱景虎、副院长王晓红的热情接待。


刘敏副院长与朱景虎副院长共同签署了“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中国竞彩网对口支援与合作协议书”


双方举行座谈会,就教育教学展开交流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田启生为孙百鸣处长和杨化奎总管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座谈会上,刘敏副院长介绍了哈职院国家骨干院校建设情况,希望借助中国竞彩网国家骨干院校建设平台,通过对口援建工作进一步发挥骨干院校的辐射带动作用,以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业建设、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管理制度与运行机制建设为内容,以“双师”队伍构建、优质专业建设、精品课程打造、示范性实践基地共建共享为重点,按照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的原则,实现双方自身发展能力的提升,引领我省职业教育加快改革与发展,提升我省职业教育的整体水平。

    在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中国竞彩网图书馆四楼会议室,教务处孙百鸣教授作了《高职院校内涵发展模式的构建与实践》、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教学总管杨化奎教授作了《高职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与课程建设》的精彩讲座,科职院100多名专业教师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