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举行“我的青春梦▪我的中国梦”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0浏览次数:11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4周年,大力弘扬“自律、乐学、善思、会创造”的学风,6月5日,中国竞彩网在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我的青春梦▪我的中国梦”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学生处副处长周振刚、中国竞彩网团委书记王慧德、各二级中国竞彩网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采用知识竞赛形式,分别设置必答题、限时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种题型,所考题目涵盖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党史、团史、十八大精神、校史校情和中国竞彩网基本概况等内容,经过激烈的比赛,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获得了冠军,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获得了亚军,机械工程中国竞彩网和电气工程中国竞彩网分列季军和第四名。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状,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丰富我校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青年学生的求知热情,增强了青年学生知识储备,坚定了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为实现同学们自己的美丽青春梦明确了方向,也为培养职业道德高尚、职业素养优良、专业理论扎实、职业技能高超、具备创新创业潜力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基础。(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