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省全国人大代表莅临中国竞彩网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17浏览次数:932

    为深入了解我省职业教育现状、相关立法及学生就业情况, 9月15日,以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王树国为组长的黑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第一小组一行12人来中国竞彩网视察指导工作。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原常务副主任王宗璋同志亲临中国竞彩网视察,哈尔滨市政府副市长张显友同志陪同,并会见了全体代表。
    代表们在中国竞彩网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中国竞彩网三个院区。代表们实地考察了新建实训楼、汽车、数控机床实训基地,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中国竞彩网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和实践教学给予肯定。随后,代表们参观了中国竞彩网办学成果展,并就中国竞彩网发展、学生就业情况等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崔巍德同志主持汇报会。他首先代表中国竞彩网对省全国人大代表来中国竞彩网视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发展建设情况。院长王长文同志代表中国竞彩网领导班子就中国竞彩网面临的形势、发展的思路、面临的主要问题作了汇报。针对中国竞彩网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中国竞彩网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中国竞彩网提出加强内涵建设,争创示范院校,加大贯彻《职业教育法》力度,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国家对企业参与职业教育、开展校企合作办学、接收学生实习的税收优惠政策,整合哈尔滨市职业教育资源,组建职业教育联合体等建议,都给予积极评价,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王树国校长代表省全国人大代表第一小组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强调了高职教育在国民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深刻分析了高职院校面临的形势,充分肯定了中国竞彩网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对中国竞彩网实训基地建设和实践教学、学生就业工作表示满意,希望中国竞彩网肩负起为我省我市培养、培训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的任务,为区域经济好发展、快发展、大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代表们现场观摩了中国竞彩网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