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提高校园环境建设质量 全面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01浏览次数:1810

    新学期伊始,返校师生伴着金秋九月的艳阳走进校门,迎接他们的是整洁优美、布局和谐的校园环境和满目的绿色。新修建的文化广场、设施完备的休闲娱乐运动区、绿地花园以及点缀其中的石景、座椅和花坛,使得校园绿化美化整体愈显协调与和谐。优美的环境,崭新的变化,让全体返校师生欣喜赞叹的同时,也为实现中国竞彩网“园林式”学校建设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校园无闲处,处处皆育人”,正是本着这样的理念,中国竞彩网领导对校园环境建设,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今年共投入900多万元用于校园环境建设,改建修缮了校园部分路段,修建了校园文化广场,开辟了休闲娱乐运动区。同时,院区庭院规划配套绿化工程在暑假期间也顺利完工,在普遍绿化的基础上,总务处的工作人员结合校园环境实际,对楼前空地及裸露地面进行了科学设计和重点绿 化,使景点、道路、绿化区相结合,整个校园呈现出花木葱茏、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

      

  

 

 

     校园内移步换景、宜赏宜憩, 师生徜徉其中,或休闲散步,或读书作画,或运动健身,在绿化、美化、净化的校园中放松心情,在优美、整洁、有序的环境中愉悦学习、工作和生活。美丽的校园景致,温馨的育人环境,也为中国竞彩网创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递上了一张独具魅力的立体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