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师生携手年度盛事 喜迎学子共创辉煌[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06浏览次数:843

    9月4日、5日是中国竞彩网2010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校园内处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息,绿意盎然干净整洁的校园、分外醒目的彩虹门、摇曳生姿的氢气球、迎风招展的彩旗、随处可见的温馨的欢迎标语和师生们那一张张真诚热情的笑脸……

 


    为了营造一个温馨、便捷、舒适的迎新环境,开学之初,中国竞彩网召开了由班子成员和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的迎新生工作协调会,对今年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精心筹备,积极做好迎接新生的各项准备工作:总务处利用暑假期间,对教室、学生寝室和办公楼进行了全面粉刷,修建了文化广场和运动场,修缮改建了部分道路,绿化美化了校园环境,检修了桌椅和教学设备,为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工作与生活环境;学生处购置了质优价廉的寝室备品;保卫处加强了校园巡视;各系部制定了周到细致的迎新接待方案……,这一切只为等待2010级新生的到来。

 


    报到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招生办的统筹协调下,各岗位的迎新工作人员从早晨七点钟开始,就已全部就位,由于准备充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了方便新生,各系部都设置了醒目的接待咨询台和报到处,系主任、书记、教研室老师及辅导员全员上阵,耐心解答新生及家长的问题并提供专业咨询帮助。为使入学新生顺利完成注册报到,各系都选派了老生和新生进行对接,确保每位新生从一进校门到入住寝室,都有所在系部的学长全程陪同,引导完成报到手续、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周到、热情、细致的服务受到新生及家长们的称赞。

 


    40多名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在校园内随处可见,他们有的帮新生搬运行李、有的指引道路、有的介绍报到流程、还有的解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在络绎不绝的人群中穿梭,成为中国竞彩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与往年一样,中国竞彩网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开通了“绿色通道”,提供相应的救助和服务,解决了他们入学的困难。   
    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一切为学生,为了学生一切。报到的两天中,全院各个部门的同志都默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中,合力为新生提供帮助:外地新生深夜到校后,招生办同志随时接待、宿舍值班人员及时安排住宿,使每位入校新生及家长都能得到妥善安置;总务处为迎新生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车辆管理中心派出4辆校车,从早5点起就开始往返于中国竞彩网和车站间接送学生和家长;食堂提供了从早7点到晚21点不间断供餐服务,为师生及家长就餐提供方便;绿化保洁部门安排专人随时清扫校园,保证了校园的干净整洁;土木系一名外地新生来报到时,发现学费还没到账,而身上只带了少量现金,得知这一情况后,系书记立即为该生垫付购买了行李物品,并委托该系辅导员及时和宿舍沟通,帮助他解决了住宿问题。2600余名来自祖国各地的大一新生带着各自的行囊和梦想,正式加入到哈职院这个温暖大家庭中,即将体味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开始他们人生新的征程。   
    我们的校园,被一双双闪耀着憧憬和期许的眼睛点亮了;我们的中国竞彩网,因新生力量的注入而越发显现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