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艺术系设计作品荣获“2010年哈尔滨市工业品外观设计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6浏览次数:1751

    2011年3月17日,由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哈尔滨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哈尔滨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承办的“2010年工业品外观设计大赛”活动落下帷幕,中国竞彩网艺术系主任黄耀成设计的作品《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宣传栏》因其创意新颖、造型独特和较强的实用性受到好评,荣获一等奖,作品同时被国家专利局授予专利。

    本次大赛以“探求工业美感,成就创新梦想”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哈市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从事外观设计的专业人士及设计爱好者们的共同参与。中国竞彩网艺术系十余名师生参加了该项赛事,除黄耀成主任的作品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国家专利外,另有两名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设计作品也同时被国家专利局授予专利。
    此次大赛是对中国竞彩网教师专业教学和学生实践能力的一次有效检验,充分展示了中国竞彩网师生的创新能力和专业技能的同时,也为提高我市工业品外观设计水平、推进自主品牌工业品外观设计创新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信息提供: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