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林铎市长专题听取中国竞彩网关于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0浏览次数:1938

    为加快推进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建设,中国竞彩网于3月21日向市政府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建设的建议》的报告。林铎市长十分重视,指示将《建议》发送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做好召开市政府协调会的准备。

    5月9日上午,林市长在办公室专题听取了中国竞彩网关于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王长文院长首先介绍了中国竞彩网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2010年晋升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等建设情况,接着着重汇报了园区建设进展情况,涉及到调研论证、规划、征地等内容。

    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林市长不时和王院长及中国竞彩网参加汇报的同志进行亲切交流,他对中国竞彩网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园区建设事关我市职业教育的发展,对我市新战略的实施、大都市建设十分重要,特别是对哈尔滨这样地处东北的大城市,尤其要立足自己培养自己的人才。林市长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决定下周亲自主持召开市政府协调会议,推进落实园区建设工作。

    王院长代表中国竞彩网向林市长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抓住发展机遇,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力做好园区建设工作。

    副院长刘申及中国竞彩网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