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之2011年春季越野接力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4浏览次数:1549

     为了营造校园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培养人人参与锻炼的良好风气,吸引同学们走出教室、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将“1422”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程中的“强体”落到实处。5月3日下午,中国竞彩网体育教研部、院团委联合举办春季越野接力赛,中国竞彩网团委和体育教研部全体人员及各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拉拉队员们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你追我赶,充分展示了哈职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械工程系代表队一举夺魁,土木工程系代表队位居亚军,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夺得第三名。

   

    为期一个半月的“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开展3人足球、7人篮球等竞技比赛项目。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好的激发全院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示中国竞彩网学生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飞扬的学子风采。(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