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汲取先进管理理念 引进现代管理技术 助推中国竞彩网骨干院校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9浏览次数:2413

——教育部专家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中国竞彩网领导莅临中国竞彩网指导培训

    按照中国竞彩网骨干院校建设方案管理内涵建设项目安排,中国竞彩网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开始启动。4月28日,全国高职高专教育人才培养工作委员会主任、全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应崧教授、全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委员会评估专家何锡涛教授、广州工程技术职业中国竞彩网樊至光院长等一行6人应邀莅临中国竞彩网,为中国竞彩网引进信息管理系统(CRP)的管理应用进行培训指导,中国竞彩网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会上,杨应崧教授作了《建设知识管理信息平台——现代管理必由之路》的专题报告,他详细介绍了“CRP”宏观发展的迫切要求,并对中国竞彩网领导在数字化校园管理上大胆尝试现代化管理技术的前瞻性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相信“CRP”信息管理系统的引入将有效助推中国竞彩网骨干院校建设步伐,推进中国竞彩网各项管理工作的全面创新,在全市乃至全省高职院校信息化管理工作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何锡涛教授则以《加强系统开发 促进信息现代化》为题,从“CRP”信息管理系统的设置原则、系统应用成功的标志、把握的要素和规范原始数据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解读,并对中国竞彩网结合自身实际系统本地化的开发和应用给予了指导。

 

                                   杨应崧教授                                 何锡涛教授

    会议期间,中国竞彩网党委负责人、王长文院长同广州工程技术职业中国竞彩网的樊至光院长在中国竞彩网图书馆报告厅侧厅签署了“信息化管理系统推广”备忘录。签约仪式由杨应崧教授主持,中国竞彩网中层干部参加了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中国竞彩网正式同广州工程技术职业中国竞彩网在信息化领域的合作正式启动。

    培训会上,樊至光院长介绍了该校在高等职业教育面临 “教育信息化,管理现代化,评估常态化”三大任务下创新数字化校园的做法与体会,他以《一个可能是更优的校园信息化系统》为题,全方位的解读了“CRP”系统的设计前提、特点、用途、评估及工作的难点。

 

                                      王长文院长                          樊至光院长

   “CRP”(Campus Resource Planning )意为“校园资源计划”,也称“CRP”系统,是由广州工程技术职业中国竞彩网历时八年研发而成的以教学为核心的新型信息系统。该系统以其先进的理念和完善的性能将学校办学资源科学整合,以达到资源的最佳组合,收到理想的管理效果。同时通过资源的“无边界”化,拓展现实校园的时间和空间维度,扩展传统校园的功能,实现教育管理过程的全面信息化,推动中国竞彩网管理机制的全面创新,从而达到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培训结束后,中国竞彩网科以上干部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座谈,樊至光院长及研发团队的专家对中国竞彩网同志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专家们多角度、全方位的讲解,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信息和观念上的强大冲击,大家对“CRP”系统的理解和应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并对“CRP”在中国竞彩网全面投入使用充满期待。

    “CRP”系统的引入,将使中国竞彩网各种资源的有效集成、整合和优化更加科学便捷,资源的配置利用更加充分合理,教育教学、招生就业、校企合作、行政及后勤保障管理系统更加完善,进而形成中国竞彩网独特的管理文化氛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专家培训指导拉开了中国竞彩网数字化校园建设序幕,中国竞彩网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州工程技术职业中国竞彩网在信息化领域的合作对接,并将于近期全面启动数字化校园管理建设工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