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汇鑫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30浏览次数:1847

    4月29日,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汇鑫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固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中软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鑫昱通信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朗威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汇鑫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可,固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贾玉华,中软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世宽,鑫昱通信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想,朗威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小平,中国竞彩网党委负责人、院长王长文,副院长刘敏、王骞,院长助理王晓红,校企双方相关部门领导,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敏副院长分别与李可总经理、贾玉华常务副总经理、孙世宽董事长、李想总经理、陈小平副总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王骞副院长与企业负责人们为校企合作揭牌,院长助理王晓红则为他们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汇鑫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可代表签约企业发言,他首先感谢中国竞彩网同汇鑫公司等五家企业的真诚合作,相信校企合作将有效实现中国竞彩网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互惠共赢,并表示将以中国竞彩网作为企业人才培养基地,建立实验、实训室,以此形成校中有企、企中有校、校企双赢的良性发展模式。

 

    王长文院长在讲话中表示,中国竞彩网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教学和人才优势,以这次合作为契机,积极对接五家企业发展需求和规划重点,认真履行协议内容,不断创新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使课程设计、教学过程等方面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走“共建、共育、共赢”的发展道路,共创中国竞彩网、企业、学生“三赢”的局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