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黑龙江省高职高专财经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1年年会在中国竞彩网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9浏览次数:1901

    2011年4月28日,黑龙江省高职高专财经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1年年会在中国竞彩网召开,本次会议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黑龙江省高职高专财经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承办,中国铁道出版社协办。黑龙江省高职高专财经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省内2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财经管理类专业系主任、拟增补委员候选人、物流及ERP大赛承办学校具体负责人、申请“十二五”高等职业教育系列规划教材主编人员及中国铁道出版社领导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黑龙江省高职高专财经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财政金融系主任田瑞主持,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院长王长文致欢迎词。会议上午有三项议程:一是由教育部高职高专工商管理教指委委员郑春萍介绍了高等职业教育“十二五”规划主要内容;二是省高职高专财经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教务处处长孙百鸣对教指委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三是会议调整、增补了2011——2015年省财经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机构及委员,并向新任的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会议邀请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师资资源研究室主任、全国知名职业教育专家邓泽民教授为省高职高专财经类专业教指委全体委员及中国竞彩网全体教师作了《任务引领与项目驱动的教学方法在职业院校中的应用》专题报告。          

            

     下午,省高职高专财经类专业教指委新一届委员对2011年工作要点、财经类专业建设、核心课程改革、职业技能大赛及教改立项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为做好“‘十二五’高等职业教育系列规划教材”的编写、出版和选用工作,省高职高专财经类专业教指委联合中国铁道出版社召开了“‘十二五’高等职业教育系列规划教材”编写会议。省高职高专财经教指委课程与教材建设分委会主任、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赵宝芳教授作了题为《“任务引领项目驱动”会计类教材编写的实践与思考》的讲座。与会人员根据我省高职高专财经大类专业开设情况与办学特点,对涵盖财务会计类、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类三个二级专业类共计24门核心课程的立体化精品教材的组织编写进行了研讨和确认。

    会议期间,来宾们参观了中国竞彩网校园和实习实训基地,对中国竞彩网的校园规划及骨干院校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