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在“哈尔滨市青年创新创意风采展示活动”中荣获多项奖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3浏览次数:1853

    为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全市青年积极投身“创业创新、全民成才”活动,4月29日,由团市委举办的“群星闪耀哈尔滨”——哈尔滨市青年创新创意风采展示活动在青年宫举行。中国竞彩网团委书记、获奖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领导盖如垠、林铎、姜明、姜国文、聂云凌、凌振国、王维绪、曲磊、解应龙,团省委书记李豪岩,团市委书记闫红蕾,副书记李晗龙、刘彦参加了活动并接见了各界优秀青年代表。

 

    活动表彰了2010年度在共青团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中国竞彩网团委在表彰活动中被授予“哈尔滨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土木工程系团总支、财政金融系团总支被授予“哈尔滨市先进基层团组织”荣誉称号;财政金融系教师翟铮、土工程系教师王天成、艺术系教师任鸿伟被授予“哈尔滨市新一代创业人”荣誉称号;财政金融系学生王丹丹、土木工程系学生张强、机械工程系学生田义亮等9名学生分别被授予“哈尔滨市优秀团干部”和“哈尔滨市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团市委对中国竞彩网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中国竞彩网广大团员青年的鼓舞和激励,院团委将进一步围绕中国竞彩网中心工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竞彩网“1422”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管理工程,带领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提高、科学晋位、超越自我、全面发展,为中国竞彩网国家骨干院校建设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