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黑龙江卫视《新闻联播》报道中国竞彩网艺术系毕业生邱筱佳创业事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7浏览次数:1791

    2011年4月25日,黑龙江卫视《新闻联播》“创业进行时”栏目以《练摊的“服装设计师”》为题,报道了中国竞彩网艺术系2006届服装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邱筱佳同学创业事迹。
    邱筱佳是中国竞彩网艺术系2006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现任哈尔滨兄弟连裤业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在联升广场五洲厅自主创业,开设了自己的时装店(SELIA)。

 

    邱筱佳同学在校期间担任系学生团支部书记,学习成绩优秀,专业课成绩第一,曾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并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
    身材瘦小的她一直奋发图强、默默奉献,追求自己的理想,在平凡中创造着不平凡的人生价值。毕业后,邱筱佳应聘到哈尔滨逍遥影视服饰公司工作,凭借自己出色的专业素质和业务素养先后担任公司设计助理和销售部主管。给别人打工和给自己打工到底有什么区别,自己到底是适合那种角色,是打工者还是老板?在哈尔滨逍遥影视服饰公司的这段日子,邱筱佳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怎样才能闯出一片真正适合自己的新天地,于是她选择了自主创业。

    创业的路上难免磕磕绊绊,除了努力没有任何其他选择。为了更好的发展,自2007年,邱筱佳便与哈尔滨兄弟连裤业合作,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担任哈尔滨兄弟连裤业设计总监一职。孝顺的邱筱佳还为下岗的父母找到了重新就业的机会。邱筱佳以永不放弃的创业精神,凭借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从困难中走出来,有了强大的企业依托,邱筱佳又开创了自己的第二家时装店,叩开了大学生的创业之门,成为一名出色的练摊儿“服装设计师”。

    在邱筱佳的创业路上,中国竞彩网就业工作处、艺术系领导及系里的教师们给予了她多方面的支持、关心与鼓励,并多次走访邱筱佳的时装店,指导其创业发展。(艺术系供稿)
    附:《新闻联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