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2011年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黑龙江赛区启动会在中国竞彩网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2浏览次数:1739

    2011年4月22日上午,“2011年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黑龙江赛区启动会在中国竞彩网召开。本次会议由黑龙江省高职高专财经类专业教指委主办,由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承办,来自全省21所高职高专院校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竞彩网财政金融系主任田瑞主持,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教学副院长刘敏致欢迎词,黑龙江省高职高专财经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教育部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教务处处长孙百鸣教授代表黑龙江省高职高专财经类教指委讲话,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洪峰宣布大赛事宜。

    刘敏院长代表中国竞彩网对来自全省参与支持大赛的各高职院校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黑龙江省高职高专财经类专业教指委能委托中国竞彩网承办如此高规格的赛事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展示各院校的优秀教学成果、加强院校间的交流沟通,预祝大赛在各方的支持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孙百鸣教授代表省高职高专财经类教指委对参与大赛的院校表示欢迎,对给予大赛支持的中国竞彩网及企业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大赛是在全国上下贯彻落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的背景下举行的,目前,黑龙江省财经类专业结构与我省产业结构发展需求已呈现有效对应,为进一步提高所有管理类专业教学实践水平,就要以更多的案例、模拟教学及大赛的形式展示各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创造校际间教师交流经验的机会,实现共同提高的目的。要将大赛结合到教学活动中,实现以赛促教;深入研究,加强实训条件建设,实现以赛促建;领导重视,积极参与,促进管理水平及竞赛水平的不断提高,实现以赛促管;创造条件,给予相关学业上的奖励政策,提高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以赛促学。

       下午,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洪峰对大赛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和技术培训。(党委宣传部  摄影:刘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