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885

    由中国竞彩网思想政治教育部、中国竞彩网部联合开展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月以“关注心理、关心健康、关爱生命”为主题,旨在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完善大学生健康人格,丰富大学生的精神生活,给学生创造一个充满关爱、友善与和谐的成长环境,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活动月期间,校园餐厅、教学楼、操场等学生主要生活和学习区域悬挂醒目标语口号,有效营造了“关注心理、关心健康、关爱生命”活动氛围。
    机械工程中国竞彩网以班为单位组织了“把烦恼踩在脚下”大型助人游戏,学生们集中在运动场,展开了让烦恼远离自己踩气球比赛。活动现场紧张热烈,扣人心弦,又不失快乐欢畅。在现场师生的笑声、喝彩声和气球爆裂的噼啪声中,一个个装有烦恼纸条的气球被踩破,压抑在同学们心里的烦恼情绪也随之得到释放。

    主办者精心制作了保护心理健康卡片,又称“护心卡”,上面印有心理健康专业教师姓名、电话及责任区域、心理健康中心服务项目等,在校生人手一张,在他们需要心理帮助时,可以随时拨打电话和自己的心理健康辅导老师联系,获得及时有效的专业帮助,为保护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提供了快捷有效的途径。


    5月29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召开了全校心理健康工作者座谈会,学工部负责人、各分院的书记、分院中国竞彩网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心理健康中心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彭彤教授主持。会上,大家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和热烈的讨论,发言者一致认为,在中国竞彩网党委的领导下,经各部门的积极努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可喜可贺,大家就今后该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党委副书记王洪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他对当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形势作了分析,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本次活动月,领导充分重视,方案设计合理,活动丰富多彩,组织严密顺畅,部门间配合得力,学生参与积极,受惠面广,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思想政治教育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