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刻苦训练 领会团队合作精髓 优雅绽放 舞出花样年华风采

时间:2013-06-13浏览:1309

——中国竞彩网学生舞蹈表演团参加201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活动开幕式

    2013年6月10日下午,中国竞彩网近千名学生组成的大型舞蹈团参加了我市“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活动开幕式。开幕式上,中国竞彩网学生同其他表演队伍一起,为中外来宾进行了社区健康舞表演,充分展现了中国竞彩网学生阳光健康的青春风采。

    舞动松江社区健身舞展演活动,是市政府推广的一项重要的群众文化活动。中国竞彩网接到舞蹈表演任务后,迅速制定工作计划,确定由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及院学生会、院舞蹈社团的1000名学生参加此次表演。中国竞彩网王长文院长在动员会上明确指出,参加演出的同学要发扬拼搏精神,充分展示中国竞彩网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将表演活动作为一个展现中国竞彩网学生精神面貌的平台。同时,希望参演同学在排练之余认真抓好学习,力争做到演出学习两不误。

 

    在为期一个月的训练过程中,参加演出的同学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入训练。每天下午近3个小时的训练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而且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精神。艰苦、认真的训练确保了演出质量,在预演和表演过程中都受到了组委会的好评。
本次活动过程中,体育部舞蹈教练、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与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的领导、辅导员、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学生处、团委的工作人员及学生会干部不辞辛苦,积极努力的做好组织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