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隆重举行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3浏览次数:1418

    6月11日,中国竞彩网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中国竞彩网运动场隆重举行。中国竞彩网党委负责人、院长王长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洪,副院长刘敏、刘申、王刚、刘建国出席了运动会,全院教职工、学生参加了运动会。中国竞彩网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应邀出席了开幕式。运动会由刘敏副院长主持,王长文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词。

 

    上午8点,运动会入场式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伴着运动员进行曲和嘹亮的口号声,各代表队身着整齐服装,气宇轩昂、精神抖擞的经过主席台,中国竞彩网300名教职工为大会表演了第九套广播操。

    本届运动会各项比赛和表演精彩纷呈。运动健儿勇于挑战、敢于拼搏的精神在运动场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竞赛、田赛捷报频传,观众席上呐喊助威,志愿者们忙碌着,为大会提供周到的服务。

 

 

    

    赛项间隙,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项目——大型团体操表演——“激情飞扬、舞动松江”节目。轻盈的舞蹈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仿佛将我们带入了北国风情和辽阔壮观的哈尔滨独有的湿地风光。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带来的现代舞《炫梦时代》激情火热,为大会增添了别样风采。

   

    所有赛事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2012级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2012级机械工程中国竞彩网、2012级电气工程中国竞彩网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一、二、三名, 2012级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2012级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2012级机械工程中国竞彩网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一、二、三名。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机械工程中国竞彩网、电气工程中国竞彩网、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荣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获得大会贡献奖。中国竞彩网志愿者协会获得大会特别贡献奖。

 

 

    本届运动会上,共打破学生男子400米、1500米、跳高、跳远,以及学生女子100米、200米、跳高等七项记录,成为中国竞彩网运动会打破历史记录最多的一届,使我们看到中国竞彩网体育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未来良好的发展潜力和空间。

    王长文院长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在中国竞彩网深入推进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和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建设,中国竞彩网各项工作不断跨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的背景下举办的一次全校性大型体育赛事,运动会期间,广大师生参与热情高涨,参赛健儿团结协作、公平竞争,充分展示了中国竞彩网近年来体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师生员工健康向上、团结协作、拼搏竞争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王院长向全院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师生继续保持和发扬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以更加健壮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旺盛的精力,努力工作,勤奋学习,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职业院校,实现每个人心中的“哈职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