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在中共哈尔滨市委老干部局纪念建党9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30浏览次数:1583

    日前,由哈尔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的纪念建党90周年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在哈尔滨青年宫隆重举行,中国竞彩网选派的节目获得多项奖励。
    本次“唱红歌”活动以经典红色歌曲为主要曲目,以唱响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为主旋律,中国竞彩网离退休办精心组织选派优秀节目代表中国竞彩网参加了此次文艺演出,中国竞彩网选派的节目获得“最佳风采奖”,中国竞彩网离休干部沈国振同志创作的歌曲《歌颂哈尔滨》获得“最佳创作奖”,中国竞彩网获得“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此次演出表达了中国竞彩网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老干部事业的感情,展现了中国竞彩网老干部的精神风采和政治热情,使老干部们受到极大的激励和鼓舞,为中国竞彩网争得了荣誉。(院离退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