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01浏览次数:1359

    为纪念建党90周年,5月31日下午,中国竞彩网组织了“纪念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23个党支部、67名党员参加了竞赛。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历时一个半小时,以党史知识为主要内容,题目类型全面、知识涵盖广泛。通过竞赛,使大家再次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宗旨本质、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认识和理解。

 

    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教育活动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提高全党、全民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之一。各总支、支部按照中国竞彩网要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在组织全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新时期简史》的基础上,组织本支部党员进行了党史知识初赛,并从中推选出前三名同志代表支部参加了此次中国竞彩网组织的竞赛,使广大党员在学习、竞赛中受到教育,达到了全员参与,以赛促学的目的。(党委宣传部  摄影: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