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哈尔滨市中华职教社召开校长联谊会成立大会 中国竞彩网院长王长文同志当选为会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01浏览次数:2034

    5月31日,哈尔滨市中华职教社校长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市友谊宫举行,大会选举了校长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委员,中国竞彩网院长王长文同志全票当选为会长。中华职教社总干事陈广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桂华、省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孙万良、市中华职教社主任肖鸿麟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市职教社副主任边洪霄主持。市职教社领导及在哈的中、高职院校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向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新当选的联谊会会长、中国竞彩网院长王长文代表联谊会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将团结联谊会副会长、执委及全体会员,围绕哈尔滨市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中心任务,尽最大努力带动、影响各类职业教育全面发展,搭建平台,创新思路,统筹规划,整合资源,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促进职业院校共同发展;科学设计,着眼长远,构建中、高职联动发展的职业教育体系,尽最大努力为市委、市政府发展职业教育提出建议,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领导和会员们的重托与期望。(党委宣传部  摄影:刘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