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激情点燃梦想 赛场成就辉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8浏览次数:1650

——中国竞彩网隆重召开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5月27日,中国竞彩网第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召开。体育场上彩旗招展,人头攒动,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和喜悦。中国竞彩网党委负责人、院长王长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洪,副院长刘敏、刘申、王骞,院长助理王晓红,各部门负责人及全院师生参加了本次盛会,中国竞彩网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干部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入场式在雄壮的进行曲中拉开帷幕,21支代表队步伐坚定整齐、口号激昂嘹亮,精神抖擞的接受大会主席团的检阅。

 

    王长文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本届田径运动会是在全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实施发展新战略,抢抓发展机遇,全面建设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积极争取市政府支持,推进哈尔滨市教育园区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是中国竞彩网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展现中国竞彩网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承“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超越自我,奋勇拼搏,赛出佳绩,在分享体育魅力的同时,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王长文院长宣布中国竞彩网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响彻云霄的礼炮回荡在体育场上空,色彩斑斓的氢气球冉冉升上天空,掌声、鼓声、欢呼声在整个校园回响。

    本届运动会在各院系的精心筹备组织下各项比赛和表演精彩纷呈。
    赛场是运动健儿大显身手的舞台,勇于挑战、敢于拼搏的精神在运动场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竞赛场上运动员们身影矫健,比速度、比力量、争先恐后;田赛场上运动员们沉着冷静,比韧劲、比技术、斗智斗勇;场上观众呐喊助威、加油鼓劲,也在进行着观众间的较量;忙碌在运动场各个角落为大会提供周到热情服务的志愿者们,以他们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精神,收获着尊重和敬佩。

   

 

    在赛事间隙穿插的表演项目与竞技项目一样引人入胜。土木工程系表演的《健身啦啦操》青春活泼、服装靓丽,武术旗阵表演创意新颖、大气磅礴;机械工程系的军体拳表演铿锵有力、豪气逼人;经济贸易系的健美操《活力律动》和爵士舞表演则以其动感的音乐和时尚现代的动作编排完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热情与朝气;财经系的女同学们大胆创新,将算盘和现代舞巧妙结合,以其甜美可爱的表演形式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电气工程系的军体拳表演将军人勇敢顽强的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院舞蹈社团热辣火爆的街舞表演更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本届运动会上,共有11人次6项比赛成绩刷新了中国竞彩网纪录,使我们看到中国竞彩网体育运动水平在不断提高,未来发展潜力和空间仍大有可为的良好态势。

    所有赛事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足球赛圆满结束,土木工程系10级代表队、机械工程系10级代表队和电气工程系09级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总分一、二、三名;土木工程系10级代表队、经济贸易系10级代表队,财政金融系10级代表队分获女子团体总分的前三名。电气工程系、土木工程系、机械工程系、财政金融系被授予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王长文院长在闭幕式讲话中提出,中国竞彩网国家骨干院校建设已全面启动,大量艰苦、繁重的工作摆在我们面前,全体师生要将在运动会上表现出的拼搏、超越、团结、进取的精神展现到骨干院校建设工作中,为加快中国竞彩网建设步伐,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中国竞彩网新跨越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党委宣传部 摄影:赵刚 刘海钰 谭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