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林铎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办公会议 专题研究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5浏览次数:1848

     5月20日,林铎市长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办公会议,对推进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副市长姜明、魏伟、市政府副秘书长季卫国出席了会议,市政府办公厅、发改委、财政局、教育局、城乡建设委、城乡规划局、城管局、国土资源局、市政府法制办、市政府研究室、经开区、香坊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竞彩网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长文院长关于建设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的工作汇报,王院长从园区建设规划的主要内容、园区建设前期的工作情况、园区建设工作步骤、面临的困难和建议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园区建设的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市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从支持园区建设的角度分别发表了意见。最后,林铎市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园区建设要处理好学校的发展和苗圃建设功能的关系,园区建设规划方案要把实施的可行性、土地征用及社会评价、绿地保护结合起来。他责成规划局牵头、中国竞彩网配合做好园区建设方案的论证、评价工作。林市长要求各部门要本着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态度做好调研论证工作。把哈尔滨职业中国竞彩网作为哈尔滨职业教育的旗舰来建设,要形成规模,规划好、建设好。

                                                                                                  (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