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专项检查组到中国竞彩网督导检查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5浏览次数:1358

    5月23日,以原齐齐哈尔大学党委副书记史铁成为组长的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专项检查组一行四人到中国竞彩网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分听取中国竞彩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随堂听课、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检查思政课教师办公环境和办公条件等环节进行。

 

    中国竞彩网党委负责人、院长王长文,党委副书记王洪,副院长刘敏,社科部、教务处、宣传部、团委、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书记和社科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汇报会。会上,王长文院长首先对督导检查组一行来中国竞彩网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竞彩网的概况和发展愿景。刘敏副院长代表中国竞彩网依照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暂行)》、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黑高工委联字 [2011]9号文件精神,从思政课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完善措施三个方面向检查组系统汇报了中国竞彩网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

    会后,检查组分别查阅了中国竞彩网思政课建设工作相关材料,检查了教师办公环境和办公条件,深入课堂听课、组织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检查工作结束后,检查组成员进行了认真合议,与院领导交换了意见,并召开会议对中国竞彩网思政课建设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
    检查组对中国竞彩网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中国竞彩网领导对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机制完善;课程改革有突破,具有时效性;师资队伍整体素质高,教育教学能力强;教学管理体制规范健全,学生对教师教学满意度高。同时,检查组提出,中国竞彩网要进一步加大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专项资金的投入,为教师参加社会实践、学术交流与考察创造更多的机会;将实践教学学时纳入到教学计划,扩大实践教学的覆盖面。
    最后,王长文院长代表中国竞彩网感谢检查组对中国竞彩网思政理论课建设工作的高度评价,诚恳表示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形成整改方案,迅速抓好整改与落实,不断提高中国竞彩网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水平。(社科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