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校企合作 共建共赢 中国竞彩网又与六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9浏览次数:2232

    2011年5月18日,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汇丰照相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等六家企业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哈尔滨汇丰照相器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夏富祥、哈尔滨天天数码影像制作中心经理齐昆、哈尔滨新新娘婚纱摄影有限责任公司经理穆丽云、哈尔滨君诚图文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强、哈尔滨逍遥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富饶、广州绿茵鸟服装有限公司设计顾问李敏,中国竞彩网党委负责人、院长王长文,副院长刘敏、王骞,校企双方相关部门领导,艺术系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敏副院长分别与合作企业领导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王骞副院长与企业领导共同为校企合作揭牌,王长文院长则为他们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哈尔滨汇丰照相器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夏富祥代表签约企业发言,他对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汇丰照相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等六家企业的真诚合作表示感谢,对成功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并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此次中国竞彩网为企业量身定制、培养高知专业人才,将有效填补社会专业行业人才培养的空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同时,企业充分的实践空间也将使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得到有效锻炼。他表示,合作顺应了中国竞彩网与企业共同发展的需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培养出专业知识性强、上手能力快、有创新能力的优秀的专业人才,适应社会的需求,适应企业的需要。

   

 

     王长文院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签约企业长期以来对中国竞彩网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参加今天签约的企业是艺术系合作多年的伙伴,彼此间的充分信任促成了此次签约,这也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了全面的、崭新的阶段,六家企业正式成为中国竞彩网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中国竞彩网也正式成为六家企业的人才培养基地。王院长表示,中国竞彩网将全面践行合作协议,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和规划重点,认真履行协议内容,不断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使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计、教学过程等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把企业的需求作为学校的目标,以最大的努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推动校企的共同发展。王院长希望校企双方合作能不断向纵深发展,作出特色、形成品牌、产生实效,培养打造行业企业所需人才,为哈尔滨经济好发展快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艺术系供稿  摄影:刘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