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1浏览次数:571

    9月18日上午,中国竞彩网召开了防控甲型H1N1流感专项会议,中国竞彩网党委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崔巍德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王长文传达了《黑龙江省教育厅进一步加强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副院长刘敏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省各地市、高校出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的情况。学生处、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中国竞彩网学生和教职工的防控情况作了汇报。会议明确了组织机构和工作任务,要求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予以重视,要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防患于未然,尽全力控制甲型H1N1流感进入校园,避免甲感病例的流行和群发事例。要求各部门要迅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做好防控宣传,进一步加强防控力度和对甲型H1N1流感重要性的认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抓住重点,科学防控,切实做好中国竞彩网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