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举行200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0浏览次数:582

    中国竞彩网为期两周的新生军训于9月18日圆满结束,9月18日下午举行了隆重的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中国竞彩网党政领导出席了大会。


    13时30分,党委书记崔巍德同志宣布200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开始,2009级的2700多名新同学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英姿飒爽、口号响亮、步伐整齐地从主席台走过,汇报自己的训练成果,接受中国竞彩网的检阅。他们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大会表彰了军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彰了2008—2009学年优秀班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中国竞彩网领导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会上,土木工程系主任韩家宝、2009级机械系21连李俊霖分别代表全体教师和新同学发言。

 


    最后,王长文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即将开始大学生活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人生奋斗目标,培养自己健全的人格,诚实守信、勤奋求实、自立自强、勇于创新,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