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2011年专升本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2036

    2011年我省专升本录取工作已经结束。中国竞彩网专升本成绩十分突出,共有335名同学报考,其中有96名同学分别被东北石油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等13所院校录取,录取比例为28.66%。
    中国竞彩网十分重视专升本工作,从新生入学教育开始,积极宣传专升本相关政策、要求,鼓励学生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在学生在校学习及报考过程中,积极为准备参加专升本的学生创造相应的条件。
    2011年专升本近1/3的录取比例,也从另一个侧面突显了中国竞彩网重视抓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所取得的优异教育教学成果。
    中国竞彩网希望和祝福经过自己刻苦努力,各系部老师精心组织与辅导而成功考取本科的所有同学能在人生的新起点上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在校学习的学生能够牢固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刻苦学习,掌握技能,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