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2011年黑龙江省高职“芯片级检测维修与信息服务”“三网融合与网络优化”项目大赛在中国竞彩网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9浏览次数:1966

     5月16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承办的2011年黑龙江省高职“芯片级检测维修与信息服务” 及“三网融合与网络优化”项目大赛在中国竞彩网隆重举行,省内4所高校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哈尔滨工业大学国家级名师、全国高校电子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东北地区电子学会理事长、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黑龙江赛区专家组组长、哈尔滨工业大学督导专家组组长蔡惟铮教授,摩托罗拉工程中国竞彩网黑龙江中心技术总监陈福军,哈尔滨鑫联华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温俊日担任大赛评委;北京中盈创信科技有限公司、摩托罗拉工程中国竞彩网黑龙江中心、哈尔滨鑫联华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哈尔滨鑫磊科技有限公司为大赛提供设备并给予技术支持。

    在开幕式上,王长文院长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向前来参加技能大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光临大赛的专家和嘉宾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本项赛事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项赛事中国竞彩网按照全国职业院校“芯片级检测维修与信息服务”及“三网融合与网络优化”项目大赛的模式精心筹划组织,力求每个环节都达到较高的标准,为选手们提供优良的参赛环境和条件,为各个参赛队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展示同学们在“芯片级检测维修与信息服务”和“三网融合与网络优化”方面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提供机会,他预祝参赛的各代表队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5月17日的竞赛中,按照大赛安排,比赛以抽签形式,确定参赛队工位,通过发放竞赛任务书、竞赛现场实际操作、提交技术文件、答辩、专家点评等流程进行。竞赛中,各代表队选手以饱满的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了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芯片级检测维修与信息服务” 项目大赛中,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1队获一等奖,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中国竞彩网、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队获二等奖,哈尔滨华夏计算机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齐齐哈尔工程中国竞彩网获三等奖。“三网融合与网络优化”项目大赛中,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1队获一等奖,哈尔滨华夏计算机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队获二等奖,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中国竞彩网获三等奖。

    闭幕式上,王长文院长代表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和竞赛组委会向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各级领导特别是省教育厅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全体参赛选手、全体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精诚合作,是全省高职院校电子设计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通过这次比赛全面展示了我省高职院校的最高水平,为全省电子设计技能人才的培养,展示全省各高职院校专业建设的成果,促进学生就业工作发挥有效的助推作用。并祝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赛组委会对本次大赛的各项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赛事公平公正,选手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我省高职院校专业水平和实力。根据参赛队在大会中的综合表现,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组推荐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的两支代表队代表黑龙江省参加201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提供:信息工程系  摄影:刘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