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隆重召开2010级新生军事训练动员大会【图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07浏览次数:916

    9月6日上午8点,中国竞彩网2600余名大一新生身着整齐的迷彩服,英姿勃发,在中国竞彩网武装部统一指挥下,齐聚中国竞彩网运动场,参加了在这里举行的2010级新生军事训练动员大会。

  

    副院长刘敏在动员会上作了讲话,她首先代表中国竞彩网对201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担任中国竞彩网军事训练任务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经受住“苦与累”的考验,在军训中得到锻炼。

 

    教官代表朱宏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中国竞彩网下发的军训计划,完成好训练任务,做到以情施训、以法施训。信息工程系新生高珊珊代表全体2010级新生向老师和教官们庄严承诺,要虚心学习,听从指挥,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动员大会结束后,大一新生们将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始训练,为期二周的军训生活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