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成功举办2011年度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08浏览次数:1871

    为了有效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推进中国竞彩网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中国竞彩网举办了2011年度教师讲课比赛。比赛分为系(部)初赛和中国竞彩网决赛两个阶段,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全院共有11个系(部)60余名教师参加了初赛,共推荐15名教师参加中国竞彩网决赛,讲课比赛决赛于2011年6月1日至6月3日进行。
    15位参赛教师根据各自的专业特点及风格,设计合理适用的教学模式,恰当运用现代教学技术与手段,教学目标明确,教学重点突出,教学方法灵活,师生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教学效果突出,充分展现了中国竞彩网教师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和严谨的教学作风。
    评委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基本、教学效果五个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进行综合评价,同时对教师的教学效果进行了学生测评。每位参赛教师的总成绩由专家评分和学生测评分构成,最后折算出总分,经中国竞彩网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审定,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中国竞彩网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以王长文院长为组长、刘敏副院长为副组长,以及教务处孙百鸣处长等15位成员组成的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刘敏副院长始终亲自带领评委为参赛教师进行点评,王长文院长也多次亲临讲课比赛现场听课指导。本次大赛为广大教师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教学、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提供了一个相互观摩、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的平台。这项活动的开展,对教师教学技能的提高,教学风范的养成,教学经验的积淀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