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派出第二批留学生以及短期语言生赴韩国友好院校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0浏览次数:1124

  为借鉴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经验,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中国竞彩网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创新国际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中国竞彩网于2011年分别与韩国京畿科学技术大学大学、大邱工业大学、建阳大学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2012年,中国竞彩网派出首批留学生赴韩国京畿科学技术大学、建阳大学学习。通过一年的韩国语学习,这些学生目前已经通过韩国语等级考试并进入专业课程学习。我们欣喜地看到:这些学生十分珍惜留学机会,刻苦学习,精神状态饱满,不仅在学业上、在专业技能上有长足进步,综合素养得到全面提升,受到韩国教师一致赞许。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2013年中国竞彩网派出第二批留学生赴韩国留学,京畿科学技术大学2名,大邱工业大学6名,建阳大学5名,并派6名学生到京畿科学技术大学进行为期3个月的短期语言学习。

  目前,中国竞彩网在韩国建阳大学、京畿科学技术大学、大邱工业大学共有22名长期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