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土木工程系举行“放飞梦想 迎接未来” 联欢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5浏览次数:1569

—— 欢送2011届毕业生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欢送2008级、2009级的学生参加工作和顶岗实习,中国竞彩网土木工程系于4月12日1号教学楼6楼多功能厅举办了 “放飞梦想 迎接未来”联欢晚会,中国竞彩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洪,相关部门领导、土木系全体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土木工程系的各专业年级的同学们共同唱响友情之歌,大一同学们用歌声、舞蹈、小品等形式表达了对即将毕业和参加实习的学长们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同学们将浓浓的同学情、师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大三毕业生们以诗朗诵的形式讲述了在校期间的美好回忆,抒发了对母校深深的留恋及师恩难忘的真挚情感。

  

    今年,土木工程系将有608名08级学生走上工作岗位; 888名09级的学生到建筑企业参加为期6个月的顶岗实习,这即是社会各界对中国竞彩网培养的毕业生的一次检验,同样是用人企业对参加生产实习学生的一次考核。

 

    中国竞彩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洪老师在晚会最后发表了诚挚热情的讲话,并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时俱进,及时掌握新知识、新方法,要掌握先进的施工理论和经验,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的践行“修身、认知、合作、强体”, 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土木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