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强化实习实训安全管理 保证实践教学安全有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0浏览次数:921

—中国竞彩网进行实验室及实习实训安全管理检查工作

    根据省教育厅普通高等中国竞彩网实验室及实习实训安全管理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及检查工作的部署,为确保中国竞彩网实习实训及实践教学安全有序,避免或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创造稳定和谐的教学氛围,中国竞彩网成立了以刘敏副院长为组长、各相关部门人员为成员的检查小组,6月7日对校内实验室、实训室、实训基地与校外顶岗实习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小组从实训室总体情况、实习实训安全工作和耗材管理­具体实施情况、实习实训管理制度建设和卫生及实训室使用情况、实训室安全­和存在隐患情况、实训室和楼宇用水用电安全使用情况、实训室设备和耗材的财务管理­情况、实训室设备建账和资产管理情况­、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各种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情况,中国竞彩网6月10日召开了实习实训安全工作整改会议,会议由刘敏副院长主持,各检查小组人员根据各自分工梳理检查情况,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了汇报和反馈,要求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在6月17日前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对中国竞彩网的实验室及实习实训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极大地推进作用。本着“学生安全无小事”的思想,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员工对安全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了教育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稳定是第一责任的观念,把安全发展的理念落实到中国竞彩网各项工作中,保证中国竞彩网的实践教学工作安全有序。(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