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召开支部书记会部署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3浏览次数:2054

    4月6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负责人及各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竞彩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王洪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中国竞彩网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开展以“颂扬党的业绩、努力达标晋位”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0周年“九个一”系列活动,一是举办一次建党90周年的征文、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二是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三是开展一次“送温暖、献爱心”党内关爱活动;四是组织一次学习参观活动;五是观看一部党建题材的电影;六是成立一支红歌合唱团,举办一次红色歌舞汇报表演;七是举办一次 “共产党员先锋岗”先进事迹汇报会;八是在哈尔滨市委123号展馆举办一期“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暨哈尔滨湿地景观设计展”艺术系作品专场展览;九是举办一次宣誓表彰大会。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王洪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党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建党90周年活动的安排落实,九项活动的责任部门要负起责任,落实到位,要以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为契机,认真研究本部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引领党员增强党性,提高党性修养。要深刻领会全省高校党建及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要求做好高校党建工作和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省高校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