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韩国大邱工业大学代表团来中国竞彩网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08浏览次数:1667

    6月3日上午,由韩国大邱工业大学李元总长率领的代表团一行17人来中国竞彩网访问。韩国大邱工业大学本次来访是在上次两校签订建立姊妹院校协议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开展合作办学进行深入的探讨。

 

    王长文院长介绍了中国竞彩网的基本情况、“十二五”发展规划及职业教育园区的未来发展设想,王院长表示,开展国际合作办学,是中国竞彩网发展建设的需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将有利于促进中国竞彩网教学质量的提高、拓展教师和学生的国际视野,扩大中国竞彩网的国际知名度,我们愿意与大邱工业大学就在相关专业开展合作办学进行深入的探讨。

 

    李元总长介绍了韩国大邱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专业发展情况,并表示非常愿意与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开展合作办学和两校之间的交流,此次带队来访就是希望在开展中韩合作办学与交流方面有实质性的进展,通过合作与交流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代表团成员和中国竞彩网相关专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并在艺术类、土木工程类、社会服务类相关专业开展中韩合作办学达成了共识。

    会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国际合作交流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