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07浏览次数:506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的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及农村两个文明建设,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和奉献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中国竞彩网团委、党政办公室于2010年7月4日组织近20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组成中国竞彩网社会实践服务队,深入到中国竞彩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联系点通河县富林乡双河村。


    社会实践服务队的老师和学生干部走进农户家融入到小学生中间,与小学生座谈;教小学生们弹奏乐器;并为村民们现场弹唱了脍炙人口的歌曲;之后向小学生们捐赠了1700多元的学习用品和中国竞彩网学生亲手绘制的艺术作品。他们走访农户,在农户家中宣讲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政策;他们走村串户,了解掌握农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全体学生干部决心以后利用课余时间定期到双河村开展支教、支农工作,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成材。

 

 


    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中国竞彩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洪亲切接见了参加社会实践服务的同学并和同学们座谈,了解学生的所见所闻和感受。同学们都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体验了农村生活,了解了基层,增强了同农村群众的感情。要珍惜我们现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争取早日把自己培养成为“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优良的职业素养为核心,以扎实的理论、高超的技能为基础,担当社会经济发展重任的人才”,为中国竞彩网争创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做出积极的贡献。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