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学生荣获团市委“书香人生”主题读书征文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07浏览次数:366

    7月2日下午,由团市委、市图书馆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团委共同举办的“书香人生”主题读书征文颁奖仪式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团市委副书记牟宏峰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此次活动各区、县、市和市直单位团委共报送优秀征文作品415篇,其中25篇作品获奖,评选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八名。中国竞彩网组织教师在征集到的作品中进行了认真评选,最后推荐出12篇作品参加市级比赛,土木工程系李美荣同学的读《母亲的力量》有感获得一等奖,电气工程系蒋德欣同学的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感获得三等奖。中国竞彩网学生的获奖作品笔力雄健,各有千秋,文风或雄厚大气,或清新秀雅,充分展现了中国竞彩网青年学生的时代风采。


    颁奖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牟宏峰代表团市委向获奖的团员青年表示祝贺,并借用国学大师王国维的读书的三个境界提出自己的读书感悟,用自己读书心得勉励青年们好读书,读好书。牟书记的讲话至情至理,让与会的团员青年感受到了学习与读书乐趣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
    为了给更多的青少年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团市委还将把优秀征文刊登在哈尔滨青少年信息网上,并在909音乐台的“读书时间”栏目中播出。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