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宿舍文化展风采 活动育人促和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08浏览次数:810

                      ——记中国竞彩网第二届“和美杯”宿舍文化建设分项赛活动


    为加强宿舍文化内涵,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由院学生处主办、各系部协办的中国竞彩网第二届“和美杯”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之校园趣味竞技挑战赛、宿舍文化作品和社区棋王争霸赛,历经近一学期的初赛、复赛和决赛,于6月29日圆满结束。有650余间寝室的2800余名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了五子棋、踢毽子和“五人六足”等项目的比赛。同时,还征集到书画类、摄影类、征文类、手工制作类等作品197件,经过评选,有65件优秀文化作品脱颖而出,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巡展,受到了艺术评估专家及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在中国竞彩网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系部、相关处室及各社区的全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参与的热情高涨,报名积极踊跃,通过比赛一争高下,尽展风姿。比赛期间,中国竞彩网党委负责人、院长王长文,副院长刘敏都曾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同学们鼓劲助威。
  “和美杯”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作为中国竞彩网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品牌项目之一,已在广大学生中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同学们在同台竞技中增进了相互了解,在艺术创作中大显身手,在宿舍建设中互助互励,诠释了对“和美”真切理解的同时,也用行动表达了要共同把宿舍建设成为文明整洁,人人热爱的温馨之家、和谐之家的良好愿望。(院学生处供稿)